N20U重大問題什么能解決 圖片
5G網(wǎng)絡問題到底什么時候解決,今天很多朋友用其他牌子都是5G網(wǎng)絡上網(wǎng)很快,我的卻是4G卡的用不了啊,開個網(wǎng)頁轉半天,什么時候解決啊,真心用不了啊,為了省電你們可以想其他辦法,不要在網(wǎng)絡上省,手機沒有網(wǎng)絡就是一個磚頭,別人開開心心上網(wǎng),我抱著一個萬元機干瞪眼用不了,本市屬于一線城市發(fā)展很快5G網(wǎng)絡已經(jīng)全覆蓋,4G網(wǎng)絡已經(jīng)淘汰運營商不怎么管4G網(wǎng)絡了,卡的很,
希望你們趕緊解決,以5G網(wǎng)絡優(yōu)先,鎖屏狀態(tài)也不要降到4G了,系統(tǒng)掉到4G馬上搜索5G信號搜索到之后切換,還有就是5G信號稍微差一點你們系統(tǒng)都會掉到4G,這樣是省電了,但是4G卡住用不了了!其他牌子手機5G信號兩格都不會掉4G,所以可以正常使用,
我就不明白,設置里面關閉自動切換5G和LTE有什么用,關閉之后系統(tǒng)還是照樣為了省電鎖屏掉4G,信號稍微不穩(wěn)定還是掉4G,這樣這個開關還有什么意義??不應該是關閉這個設置以5G優(yōu)先嗎,不知道你們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部門怎么想的
最后強烈希望盡快改善,否則嚴重影響使用,用了十幾年三星老用戶在這里謝謝了!




